2008-09-29 22:53:49Oops!

到這

這幾天聽到 我們就到這
讓我不禁也很想問
我們就到這?

加上一個問號是因為
我不喜歡把一些話講的很明明白白
不講明白是因為
還有那一絲絲的期待
有那些期待是因為
還放不開 吧?


但是這樣的問句
要想說出口其實並不簡單
打這篇文章我都猶豫了
更何況是親口說出呢?
我沒這麼勇敢


覺得我好像真的傻傻的一直被開玩笑
近期也很喜歡用傻瓜來形容別人
其實是也想說自己是傻瓜
為什麼明明說好要停止的
卻被你隨便講幾句話
就又拉回去了?


說真的到現在
連是不是男女朋友我都不知道
一開始講話都會很好聽
到現在都是
我等下再打給你
之後就沒了下文
還要等到我傻傻的回撥


有人說:感覺你們真的很不像是男女朋友
嘴巴上是說哪有
心裡卻覺得怎麼心酸到這麼徹底
有人說:你好像沒有很喜歡他
那是因為我不想讓他覺得
他要什麼就有什麼

但是因為我的這種想法
是不是造就了些什麼?
心裡真的有百萬個為什麼


或許跟你親過嘴牽過手吃過飯偷偷約會過的人
對你而言
都不足以冠上女朋友這三個字吧
做愛過的才能獲頒那虛偽的頭銜


我沒提起就是我知道你知道你沒問就是你知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