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12:41Oops!

never say goodbye

  
有沒有這麼催淚

其實表面上不講

我也在偷偷的想很多




笑的開懷是因為不想一直去想那件事

這不是不在乎的意思

我知道你懂




然後我記得我們的第一個生日

很簡單的兩句生日快樂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真的開始慶幸是同一天生日

然後可不可以一直一直

一起慶祝到死掉的那一年?




平行線交叉線的道理我好喜歡

無意間的你會有很多大道理我從來沒想過




然後一起噹人或者是被噹

都可以開心的大笑

感覺這樣才是好朋友的意義




不掛在嘴邊

偷偷的想著以後

憂鬱症也是有可能




只是真的

拜託不要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