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05 12:51:23喬依斯

期待的遊輪之夜

從上星期就一直期待學校辦的海上遊輪之夜,想說可以彌補一下春假沒去加勒比海參加豪華遊輪之旅的遺憾,雖然這個遊輪呢! 不比在加勒比海美麗海上徜徉,它只是在一條大河上行走,但由於我之前遊學在波士頓跟史黛西一起去的河上游輪也氣氛很好很熱鬧…因此還是特別的期待! 雖然這次遊輪的票都賣光了,可是…它跟我期待的完全不同阿!

這個名為慶祝春天到來的遊輪之夜,首先完全給昨晚冰冷的天氣給破壞了,在寒夜裡排隊排到手腳冰冷,後面的韓國人又一直講話肢體動作大到撞來撞去! 我們所乘坐的船是一艘名為The spirit of Philadelphia的三層遊輪,船上的食物飲料都還好…夾板上冷鋒刺骨,連照個像也是以最快速度擺好姿勢,照完回到船內! 回到船內,唯一能坐的是不是看人家跳舞 就是自己加入跳舞的行列囉! 我們很努力在舞池中想找到我們能呼吸的空間,但是由於跳舞的地方實在太小,再加上有一些人已經跳到不顧旁人的存在,實在受不了被擠的像沙丁魚般,我們還是只有趁人少回去跳…(可是我想跳的音樂 人都超多)…在這堆人群中,還發生令我覺得超倒楣的兩件慘案,首先前後有兩位小姐跳的太興奮,他們的高跟鞋硬生生的就踩到了我的腳上…我的腳當場開洞破皮,接著跳到一半,有位亞洲女生跳舞跳到太忘我,手上紅酒就這麼從我頭上灑了下來…第一,他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第二我剛洗好的頭髮現在臭到不行,第三整個臉像在流血,第四當時真的很想一拳揍下去…而那位女生只顧著一直拉男生跳舞…(看了都覺得好丟臉說)
雖然這次遊輪沒像想像那麼好玩,也很倒楣,不過到也是一個機會忘記一下功課的壓力啦!

照片是在遊輪上照的美麗夜景 還有舞池裡個個被擠的像沙丁魚的人
不要看我好像穿無袖 其實我照完的下一個動作是衝回船內呢!
2003 /04/02 at Philadelp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