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12:27:30喬依斯

感冒這種流行不用跟

星期一早上一起床 就知道我的小小世界有點不對勁
來美國那麼久 鼻子這水龍頭還沒有關不緊過
幾天前才要感冒的老媽好好休息 高聲告戒大家不要受涼了
這個時候 自己也趕上了這班全球感冒大流行
就這麼 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美國的重感冒

一個人在國外感冒 才真正發現感冒的威力
三無輪流侵襲
無力 無神 更無助
整天眼睛瞇瞇 耳朵垂垂 四肢更是不聽使喚的罷工
只能跟老師說聲抱歉 下星期見
碗筷堆疊成山 也沒有閒情逸致跟那力氣好好煮頓飯
這兩天只能靠外賣過活
從抽屜裡拿出一包包從台灣帶來的藥
看似專業的開起了藥單 自以為是的拿了鼻水止咳藥
一鍋鍋的熱開水沒有停過的煮
祈禱著明天會更好
角落的單人床 成了最好的朋友

感冒啊感冒 你已經很不公平了
但請今晚 讓我有一夜好眠
這大概是你唯一能為我這幾天都沒睡好覺的小朋友做的一件好事了吧!

p.s. 謝謝這幾天大家的關心 還有越洋的細心提醒 希望我會趕快好起來
真希望這時候的身邊有大家 哈 別緊張 不是要傳染給大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