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1 13:34:39喬依斯

There goes the Red Sox and Here comes the Patriots!

First ~ Reverse an 86 years old CURSE!
Then ~ A DYNASTY is born with a third Superbowl win in four years!
Congrat! Red Sox! Congrat! Pats! and CONGRAT! CONGRAT! Boston!
最近的波士頓 真是好事連連 創造一樁又一樁的運動史奇蹟
處在這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會不自覺的尾椎翹起

星期日晚上 期待已久的超級盃終於開打
從以前覺得football是個無聊的運動 一堆人在那裡撞來撞去
一直到九西敎我規則 看懂了之後
現在看Tom Brady傳球會看到緊張流汗 會隨每一個達陣高分貝尖叫
美國的運動文化 每個城市的歸屬性很強 所以在贏得總冠軍的那一秒
儘管是深夜了 喇叭在大街小巷響個不停的昭告世界 我們贏了
雖然我只是國外來暫時落角的過路客
不過沾到當贏家的邊的感覺還是不錯!

我是個看NBA 看棒球 也看Football的女生 這樣的我
常會讓人瞪大了雙眼 "啊 你也看球賽喔 女生不是都不會看這些的"
哈 可能我真的是怪ㄎㄚ
很享受看球賽的感覺
有人說你也太投入了點
哈 李氏理論是不會關心輸贏 看球賽就沒意義啦 呵呵
不過
如果下次有人跟我一起看球賽就更棒了 哈
要不哪天我家鄰居真的會以為隔壁住了一個怪怪女生
不定時獨自發出尖叫加油聲 呵呵

那星期日的晚上 在不段看著精采畫面中 開心度過了 ㄏㄏ
Patriots ~ Three out of Four and We're Hungry for MORE!!!!!


以上是一個小朋友all over the place的自言自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