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1 02:00:00

2011 05/11 遙遠

睡了好幾小時

fine

所以現在精神抖擻

開始整理東西準備寄回高雄

然後。

 

是不是一切都有神的旨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已經記不清楚有多少次

總是無意看著翻著又停駐在日記的這一頁

這些文字

我親筆寫下的事實

但這些日子以來,多少個日夜...

 

這麼幾番的提醒

換得我的反應不是恍然大悟而是願意繼續堅持錯誤

怪的了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自己選擇不平順的路

頭也不回的走

沒留後路的走

沒有人可以傷害我

是我給別人機會傷害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是記著 沒特別的感覺"

妳真的沒有感覺嗎?

那為什麼還要記著?

一記記了這麼久卻又假裝沒這回事

真是自欺欺人的模範

 

 

 

我不覺得自己不該承受些什麼

再怎麼不好也是經驗也過去了

只是...

 

只是為愛我的人感到慚愧

做任何事之前 想想愛妳的人

他們不會不把好的留給妳

而且妳的決定真的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把它們都丟的老遠

直到連想勾起丁點回憶都無法清晰

我會再一次張開雙手

擁抱遲來的美好

等我 

: )

fang 2011-10-29 19:11:01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