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2:22:59愛演女王

看穿

那一刻,你會發現!
所有人,都在看你,都在聽你,都在專注於你!
周遭的氣氛變了
空氣突然凝結
他們都變了一個樣子
變得像是尖牙利嘴的厲鬼
慢慢的一步步像你逼近
那一刻,你的選擇會是什麼?


一、變成跟他們一樣的厲鬼
二、等著厲鬼來向你索命


毫無疑問的,我選擇第二!

 

沒有為什麼~
只因我不想對不起自己!

選擇一
也許在當下會覺得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跟他們一樣同流合汙,
所以我算是在保護自己
但時間久了.....
我將漸漸發現
原來那不是我
那只是另外一個厲鬼罷了
原來的我
早已經被厲鬼給取代了
我早已不是原來的那個我了!
那是件多麼悲慘的事~


所以,我寧願
寧願面對這些可怕的東西,
就算被傷害或是被羞辱
但那才是真實的我
比起虛偽的做別人或被別人所操控
我真的寧願做我自己
因為我對得起自己
我的良心不該被這些人給踐踏
我有我的尊嚴我的驕傲
這些
都不是你們的尖牙可以任意催毀的


到今天
我聽從你所給我的指示
並不是因為你有多厲害
也不是因為你多有才華
更不是因為我有多怕你
只是
就只是
我認為那是我份內該做的事
我在對自己負責
並不是在對你負責
因為
我的良心
我那負責任的心
不允許我去做對不起自己的事


我看清也認清自己在何時應該做何事
我並不是順從你
任由你指揮
我只是順從我自己
對我而言
我才是一切
我以我自己為中心

卻什麼都不是
可悲嗎?
在我心裡是你可悲的
但是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句話是不會錯的
你,真是太可憐了!!

 

我所認定的一切
不會是你所做的努力換來的
而是
我對得起自己所換來的
別把自己看得太高尚
因為
總有一天
被踐踏的
不是別人
而是你自己!
是你自己!


這才是真正的悲慘!

上一篇:Freedom

下一篇:心,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