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3:13:17愛演女王

毫無保留

我該怎樣對你呢?
這是緣分嗎?


三年前的結束是三年後的開始

膽小鬼指的是我自己
沒有勇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是因為自己太膽怯
我有顧慮
也是因為自己想太多
害怕問題無法解決



為什麼說不出自己心理的話
因為
我怕我一說出來
就失去我那堅強的外表了
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懦弱我的無助



在我心裡的話
要是全部都說出來了
那樣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會變的依賴你
我會變的粘著你
我會變的無法保留
我會變的無法離開你




哪天 我發覺我那些真心
被你踐踏了
我會變的行屍走肉
我會變的失去自我
我會變的失魂弱魄
我會變的不堅強
我會變的更膽小
我會變的.......害怕自己




我真的太害怕失去了
我實在是太愛自己了
所以
我捨不得自己受到傷害




這樣膽小的我
哪裡直得人喜歡?
哪裡直得人來照顧我?

上一篇:還是愛自己

下一篇:如果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