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9:40:18愛演女王

我只想靜一靜

不知道我們現在這樣
算不算是朋友了呢??


又或者你只是一名陌生人
只想跟我問個路該如何走?


相信你也不曉得吧!
對我的感覺可能是很複雜 很模糊
對你的感覺
我很陌生 很陌生


似乎你就像是網友一樣
只適合在網路上chat


你說 你把我想成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在聊天
我說 我只想把你當成陌生人~


最近的心真的很浮動
一直在猜測
這樣的我們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也許又是我想的太多了!


如果可以我想好好的靜一靜
好好的思考下一步
好好的排除當情人的可能
好好的準備往後的生活
好好的鼓起勇氣跟你說再見


我............
一定會做到!I promise !

上一篇:我知道你很難過

下一篇:還是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