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00:39:05古錐花枝

聚餐

認真寫作業阿~!


聚餐..離上次聚餐足足一個月,
且還在我家店對吧!

這次老闆娘請客..
哇!怎個很大方阿~!
吃很貴ㄉ鍋大爺..399+一成

阿貴ㄉ女朋友怎個很不像阿~!你是不是拿前女友照片騙我們ㄚ
小孟怎個超會吃,還吃太晚我懶ㄉ帶你回去,乾脆住我家ㄅ~
炘哥在認真捨麼,有看過吃火鍋還帶英文作業去寫的ㄇ?
彼特哥歌就噹小柔就飽ㄌㄚ!
小柔抬槓不錯ㄅ~!都快笑死我這位聽眾ㄌ~!
阿粉怎個跑超快...捷運要關了ㄇ?
慶雯怎個超美的,還漲高了呢!
明哥怎個不翹班...罰三百,錢拿出來快快~~

還滿開心的吃~!
不過老闆娘ㄉ魔咒..應該很快就..哈哈!

上一篇:給芭樂哥哥

下一篇:我搬家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