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2:37:12古錐花枝

8/30國中同學會

這次是畢業以來第一次參加國中同學會,
該怎麼說呢??
其實也猶豫很久,
或許是發生太多事情ㄉ關係,
到現再扔然忘不掉.
但我還是答應會去.
是因為想把一切都作了結ㄇ??
也不知哪來的勇氣.

看到老師..一個一個點名叫名子,
他說三天前就開始背名子,有先做功課.
那一下來個突擊好了.

老師很高興ㄉ看到我們一半以上ㄉ同學都來,
嘴角總是笑個不停,對別的老師也是很光榮的說著我們.
想當年我們月考都是全校排名第一名,碁測時有些戰敗.
不過老師說了一具話(高中讀哪其實沒有差,對吧~)
因為大家考上ㄉ大學或科大其實最後才知道.

當大家都在互相一團一團ㄉ說笑時,我跟老師對到眼,
他走過來跟我說,你還是一樣不太喜歡說話很安靜也不主動.
哈哈..我該說捨麼呢??
這麼多人在講話,我要怎麼說,這樣會很吵吧!
ㄟ..哀..你還是不了解我
看來我必須再找時間去學校跟你聊聊天.

接著我們去西門ㄉ便所,
展開同學會午餐,
大家聊ㄉ很快樂,很搞笑.

我不敢說下次我會不會再去,
不過我會跟你們保持聯絡,
最後謝謝這次ㄉ主辦人..小黑芳.

上一篇:不能說ㄉ秘密

下一篇:給芭樂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