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4:07:10joyce

2010.10.22 我終於吃到"鼎王"啦! ((年假DAY2))

年假的第二天~~我在家瘋狂的睡了15個小時.....

不知道這記錄有沒有破表!!???

我還記得以前在宿舍~只要放假我都會睡超久超久的

這種記憶應該只有阿嘎記得吧~哈哈!!

 

一大早八點不到~就被挖起來要載我家逋逋機去上班

還好我放假....這種天氣這種風雨~不管是坐車還是騎車都超麻煩的

而且~提防又是水門關閉

搞的所有機車都要全部擁上中山橋....

所以~三民街.中華路.還有一堆的小巷子

全部全部都塞滿了車子= =

好在我技術極佳........整個有順利把逋逋機載到公司((而且沒有遲到喔!))

一整個覺得我好厲害喔!!....

平常明明就15分鐘不到的路程~來回我居然騎ㄌ一個多小時吧!

這種塞法真的是有誇張到!!

 

回到家後~我直接就是倒頭就睡

睡夢中依稀記得接了好多通的電話((大家都很會挑時間))

又是同學..又是同事..還有我老媽...連資金借貸的都要來湊一腳= =

不過~我更厲害!!.....

接完電話回完簡訊後.我依舊是一路睡到4點多才起來....

前前後後加起來~我居然睡了15個小時

好久沒這樣好好睡覺了!!!

晚上一樣還是要去接逋逋機下班....

忘記怎麼討論的~

就說要去吃鼎王 ((好像是逋逋機有VIP卡吧!))

so~~等媽咪回家後~我跟逋逋機就出發去鼎王等位置囉!!

人真的是超級超級多的

沒想到現場排還要等兩個小時 = =

((聽說逋逋機他們從早上就開始打電話都打不進去~中午打通後預約就到12點了~真的是有誇張到的一家店!))

不管啦~~都來了! 難得我放假~說什麼就是要吃!!!!!

so......等等等~~

 

 

 

終於~~在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等到位置了= =    

不過是吃頓飯嘛~搞得又累又餓的!!!!

 

逋逋說~鼎王之所以叫做鼎王

就是因為他是用鼎來當鍋子 = = 

 

 

單點的價位真的是不太便宜 

我的最愛~~~

我喝得很不習慣的茶 

很貴~很漂亮~但是我個人不喜歡吃的"餃子" 

 

 

可以一直無限量吃到飽的鴨血~(豆腐我不愛) 

 

整體來說~是還蠻好吃的啦!!!

尤其是大腸超級入味的

肉肉也超級好吃的~~~最後還耍任性又在點了一盤

(但是我明明就吃不下了)

而且阿~他們的員工都超級有禮貌的

最後還會把鴨血和豆腐加滿讓大家打包帶回家喔~

 

可能是我睡太久了吧!!

怎麼吃沒多少就飽了((這是好現象嗎?))

吃飽飽後~就開始瘋狂的玩相機= =

這是大豬豬 

這是逋逋機~ 

逋逋機和媽咪 

我們家大豬豬~~ 

 為什麼是把頭最大的排前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