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7 03:06:16joyce

2010-03-11/12 我的年假之台中....

等了很久很久的台中之旅.....差點就以為年假要浪費掉了

還好~~becky 臨時起意請我換時間排!

還好~~計概也有時間陪我去

還好~~我沒有白吃到不要放年假

 

所以.......盼望好久的旅行順利成行啦~~^O^

 

 

上次出去是什麼時候....?

 

2009.9.25/26.....行程趕趕的台南之旅

多久之前了阿....整個是悶死了= =

每天就是無止境ㄉ上班上班!

雖然我自己也喜歡加班~可是上久了真的很悶

爾偶也要放鬆放鬆吧!!

 

台中~是我很久很久前就很想去的地方

 

終於.....順利成行啦!

 

一早好不容易飛上客運了......差點~沒車坐  = =

位置很爛~~~最後一排是怎樣?? 不過剛好也可以放我們的行囊啦!!

車上一樣很臭....跟坐日統的時候一樣

還好我有秘密武器-------口罩

大學四年不是念假的....每次這樣坐車來回~都虧了口罩讓我可以安穩的抵達

真的不懂~客運的車子怎麼都臭成這樣!!

 

計概超厲害~~還有做功課喔(這果然不是我長項)

畫了地圖還附上一堆該吃的東西

靠著很詭異的地圖我們終於找到了租車車的地方(話說~司機幹嘛亂放我們下車?)

租了很爛的逋逋.....好不容易找到我們這次的民宿(美學院)

誰知道......根本就還不能進房(生意真的是那麼的好喔??)

只好把行囊都寄託給可愛的管理員杯杯囉!!

杯杯很熱心....還介紹我們去哪去哪的~

一切準備就緒後~~~我們就 出 發 啦!!!

 

ㄅㄨㄅㄨ第一站!!  ----->東海教堂

從我大學的時候就一直一直很想要來的地方

很可惜! 從來沒來過

應該是說~~曾經有進過東海的校園...可是卻沒來過教堂

終於~~讓我如願以償的看到了!!

真的很漂亮.........

畢業許久的我~第一次回到校園!!

這裡.......我記得是我第一次參與領袖會議的地方

一大早的從斗六開車來這.....

一整天的團隊

很奇妙的回憶

感覺很~妙!

總覺得東海的女生都是瘦子耶!! 是因為學校太大要走太多路嗎???

  

看看我們家計概~~~多有學生的FU!!

 

 

 

 

逛完校園......當然就要開始覓食啦!

 

 

ㄅㄨㄅㄨ第二站-----> 東海夜市

 

雖說是夜市....可是我們去ㄉ時間剛好是下午.大白天的攤販也不多

 

計概概強力推薦..................東海挂包

 

挺便宜的!!

 

計概概超想要喝.........北回木瓜牛奶

價格沒特別便宜.....口感喝起來跟台北差不多!

比較妙的是櫃檯上的草莓 @@

""活生生.血淋淋的專業樣品""

 

逛到累的兩個人...其實超想回房間睡覺的~可是還不能入房= =

看看這位小妞有多無奈~

不能進房間~只好繼續前往下一站囉!

 

ㄅㄨㄅㄨ第三站-----> 洪瑞珍

傳說中的三明治.計概一定要買的三明治.我聽都沒聽過的三明治

為了找路~~騎了粉久!  差點都以為迷路哩@@

 

生意誇張的好~可是~老闆臉也很臭!

服務態度很差.........

不過~我覺得不便宜!

普普XD

  

 

由於...洪瑞珍離車站非常非常近

而車站又離一中非常非常近

而且.入房時間也還沒到

所以~兩個不想去一中的人~也去了一中了!!

這個記憶要拉回三年前= =

好歹我曾經也在一中街生活過一個月

要騎到一中並不難.....可是後要去幹嘛也不知道@@

停完車的第一目標.....阿ㄆㄧㄚˇ滷味!

也不是說有多特別....只是他看起來真的還蠻好吃的.又不貴

所以兩個人就買了點來吃吃

 

結論是>>>有點失望! 跟預期得有些差距~~

 

 

 

第二目標.....大腸包小腸

因為三年前的我其實一點也不喜歡吃大蒜~超級超級討厭大蒜的我

相當然爾...這是我第一次吃它

不過之前住這的時候阿嘎有買過啦~我記得這家還蠻有名的

果然~~好吃^O^

 

目標第三站.....奇妙的麵包

買它的理由是~~看到路上有人在吃我就想買了XD (我知道理由超爛的)

因為它長得很可愛嘛~~熊熊麵包捏

 

後來還隨意逛了一下~~其實也沒啥好逛的~

兩個人也不敢在瞎吃些什麼,因為晚上的重頭戲是逢甲

所以囉~努力晃晃晃

晃到可以入房的時間我們就騎回美學院啦!!

本來可以很快就騎到的距離! 結果因為忘記轉彎....整個是繞了一百八十度= =

怎麼差一條路差那麼多???  不過~還好後來還是有順利騎到

 

看看我們的房間!!

一個晚上988.....多便宜阿~

看起來乾乾淨淨!

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

有床有電視有冰箱有衛浴

值得啦!!!

一回到房間的我又開始吃吃吃了

因為在東海買了粉有名的雞腳凍....開始啃了起來!!

計概本來還說不吃哩~~結果~也啃的挺高興的!哈

吃飽喝足的兩個人無聊的在床上看看電視....

瞎忙後居然都睡著了!! 我想一定是太早起來東奔西跑的!! 兩個人都累到了

一直睡到八九點才起來~~

因為我肚子餓了才起來~瞎= =

 

ㄅㄨㄅㄨ第四站-----> 逢甲夜市

 

逢甲必買...拉茶 (其實後來喝喝還挺普通的啦~可是每次一到逢甲就想買)

而且~~我實在不了!! 拉茶不拉~難道就不能喝了嗎?

拉過後真的會味道比較好唷???

逢甲必買...阿公茶葉蛋

普普通通....甜甜的蛋蛋!!  感覺以前買的時候比較有點"人情味"

再來一樣是~逢甲必買...洋于

真的忘了到底是誰帶我吃這個的....自從第一次吃過後

每次來每次吃!~~每次都覺得好好吃

還有連鎖企業的 烤鴨夾餅

上次來的時候吃過一次! 真的還挺好吃的

 

逢甲...懶人蝦

這是我第二次吃~好吃是好吃

可是我覺得價格不親民~ㄎㄎ

這家我粉久粉久以前吃過一次~~~

人真的也還蠻多的!!

可是計概一直說有名的好像不是這家!!!! 阿枝 ~ 反正能吃就好啦!

好多好多蝦蝦~~~都是我的該有多好~哈!

再來是超級NG 的燙魷魚.....因為太NG了~連照片都沒有拍到@@

真的是不好吃到爆炸~~~怎麼會這樣@X$%#&

 

計概強力推薦的成龍雞排....是還OK啦!

可是...我覺得凱薩盒子好像比較合我胃口 >"""<

逢甲新品......凍檸茶

我覺得好好喝喔~~~推薦推薦

 

 

因為一心覺得應該要帶點東西回房間嗑

所以買了阿呆滷味

隨機抽樣.....味道還不賴!

 

可惜沒有吃到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可惜沒有吃到碳烤雞排

可惜最後還買了超級NG的鹽水雞

真的是給他@#$%^&*(........其實逢甲逛起來好像跟以前的感覺差很多了!!

是因為心境不一樣了嗎???

上班壓力太大? 還是之前當學生的時候太快樂???

 

 

回到房間後~~兩個開始吃吃吃...電視轉轉轉

我真的是覺得能夠邊看電視邊吃東西真是太幸福了!!!

爾偶一次這樣的生活還真不賴

整個很放鬆~很悠哉!!

 

 

隔天一早~兩個阿呆為了早餐而早起

東摸西摸的最後也只選了貴貴的拉亞

突然就是很想喝他的薏仁漿.

突然就是很想吃他的蛋餅....

可是這間店很怪~~~蛋餅超不優~~

跟斗六的怎麼差那麼多~~~~怪!!

 

吃飽喝足後~~因為12點要退房!!

所以兩個人就大包小包的準備打道回府啦~

回程途中還繞去看了傳說中的藍色大門!

老實說 很瞎.......怎麼是間餐廳

我還以為應該會是什麼特別的地方哩@@

 

還車後的我們一路走統聯準備坐車回台北!

統聯對面有間很大的全家喔!!

可憐的計概蓋~~差點慘遭怪異阿杯魔手.....

真的是怪老頭一個!! 神經病@@ 

大包小包的行李.....

很無聊的我!!

 

好不容易一路睡回台北......

因為時間很早 一直覺得就這樣回家很鳥

但是大包小包的也不想逛街

無聊的我們跑去紅樓找微

 

粉久不見!!

 

好喝的冰拿鐵 & 我一直在偷吃的薔薇派

 

 

就這樣........台中之旅~~OVER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