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7:10:29"Qiao ’s*

分手 第3天

分手後第3天
我再次打給你
你終於接了
你一接起來我嚇到
不過很開心
至少你聽到是我的聲音沒掛我電話
對話或許有點尷尬
但是我很開心
當你說你這2天都在醫院沒去學校
我嚇到了...整個超緊張...害怕..
急忙的問..
”為什麼在醫院”
”發生什麼事”
當我還要再問下去的時候
你開口說..
”是去看朋友”
我鬆了一口氣
好顯!嚇死了...
跟你分手後..
不知道是怎樣..
大家好像都知道一樣..
開始有人虧..
可是我都沒給答案
呵呵”
因為還喜歡你的原因吧
不知道會醬喜歡你到什麼時候
也不知道為什麼跟你分手後我一直有一種想法..
我要變正妹
變漂亮
讓更多人想虧
但是我不一定會答應= =”
好怪異的想法
就一直想變正....
呵呵”

我問你
”我們還是朋友嗎?”
你說”當然啦”
我好開心~!
超開心的!
至少我們還是朋友
可以聯絡

我又回到國中的那種蠢樣了....
><”
分手了還不死心
一直喜歡人家
等一下把人家惹毛了
不理你怎麼辦!!!

默默的喜歡吧~~~
看你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