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19:53:52_ 竹嗄竹*

ox ???《4》

  已經快2點了,我從11點多準備上床睡覺,到現在還
  沒睡著,可是我今天明明很想睡的啊!我到底是在煩什
  麼呀!?

  「一隻小綿羊、兩隻小綿羊、三隻小綿羊...」
  一直數,有點昏昏的了,但還是無法入睡

  「三百二十隻小綿羊、三百二十一隻小綿羊、三百二十
   二隻歐克翔...」

  ㄟ~我剛剛唸什麼?是那個學長嗎?
  天啊!我才剛認識耶!我在想他??太快了吧!??
  我還是快點睡覺吧!明天星期五過完,就能好好玩一番
  了,對!就是這樣,別再想了


  

  「哇~真的喔!」
  「對啊!不知道上到幾壘了,真羨慕」
  才剛一走進教室,就聽到一堆有的沒的廢八卦,我對這
  些一點興趣都沒有,等等...會再說我嗎?希望不是,
  是我想太多了,可是大家很奇怪,一直看著我,有人的
  嘴巴張的好大,他們在看什麼?

  「亭恩...你昨天有睡覺嗎?」凱媛問我,他是我麻吉

  「當然有啊!幹麻?有怎樣嗎?他們看我在看什麼意思
  ?」

  「你自己看。」她拿她的鏡子給我,上面有一隻很可愛
  的趴趴熊,是她的男朋友給她的

  「哇!這是鬼吧?我怎麼變熊貓?」我被自己嚇到
  就是昨天沒睡好害的,一半是學長害的

  「說吧!」凱媛一副要逼供的樣子

  「說?說什麼說?」

  「你昨天晚上幹了什麼好事?」

  「沒...沒有啊!!」我有點被她ㄘㄨㄚˋ到

  突然聽到康羽欣的聲音「根據我多年經驗資料統計顯
  示,看她那樣,是在想愛人吧?」

  「喔~~」全班用那種發現秘密的口氣大叫

  真的很受不了他們耶,可是我再怎麼說,也是沒用,
  他們才不會聽,說不定還會挑我語病去亂掰,我看還
  是算了,都要怪康羽欣啦,大嘴巴!

  「凱媛,你不會聽他們亂講吧?你最挺我的啊!」我
  用我最無辜的表情,最可憐的聲音看著她說

  「對啦!但是你要跟我說你到底怎麼了~」哈~我就
  知道!方凱媛我最愛你囉!

  「那就中午吃完飯,老地方見囉!」






  
  
  
  
  
 
  
  



  

  
逼依依 2006-06-12 18:01:01

三百二十
   二隻歐克翔...」


很好笑^ˇ^

版主回應
哈哈 很好笑吧 2007-07-26 20: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