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7:15:29♀☆呆呆滴咖哩★♂

笑死我了!!矮子吳柏翰

今天我和ㄚ華去吃飯!
結果去找白白和吳矮子!!
結果我們4個走一走~
一直鬧!白和吳矮子一直鬧ㄚ華= =
結果後來用貼紙玩= =
矮子一直用貼紙貼ㄚ華~ㄚ華生氣ㄌ
這時白跟我說:等我跟你坐
我說:嗯嗯!讓ㄚ華跟矮子一起坐
然後到了麥當勞!!!!!!!!!!!!
買好東西上留去吃!
我和白坐ㄚ華跟矮子坐!!
哈哈哈~吃完ㄌ
我用番茄醬用在矮子的衣服上~^^
後來跑到廁所用乾淨!!
門打開了!!
我的手不知不覺就把手上的雞塊醬往他臉上砸上去
我看到笑死ㄌ!!超好笑ㄉ
結果出來時~矮子說:我的眼睛張不開ㄌ
我和ㄚ華笑死ㄌ!!!!!!!!!!!
結果後來用冰塊玩!!我丟到他衣服裡!!
結果我被她拍到超醜的照片!!= =
他威脅我~= =說要把照片放在報台上
後來我們到大論發玩
小白說先把東西放著鎖櫃子!!
白白說:林家儀我跟你放!
ㄚ~矮子就和ㄚ華放!
(結果他們兩個很倔降!就是布放在一起)
我們到地下室完投籃!結果矮子贏ㄌ!恭喜阿= =
後來又到蕭憫家玩!!
到了!!32突然說:小孩你好臭喔!
笑死ㄌ!!!!!!!!!!!!!!!!!!!!!!!!!
後來要回家ㄌ!!
我說:矮子你家不是離我家很近ㄇ?
..................................
後來要回家了!
我說矮子陪我回家啦!!
他說:你家在哪?
我說:算了沒關西我自己回家!
他說:你走哪?
我說:那
他說:我先回家好ㄌ!
我說:............
後來走一走!要過馬路了!
他說:你進來一點好不好!車子很多ㄝ!
我說:喔!!
後來我說:我是位神經很大條的人!
他說:對ㄚ
後來我被他講了好多次:車子車子
後來她家到ㄌ!!
我說這裡就好ㄌ!
他說不行我說到做到= =
我說真的部用ㄌ
他說不要鬧了!我很認真的!= =
我說:我也很認真ㄚ!= =
後來過馬路又被他講車子!!= =
後來我說:這裡就可以了~我已經不用過馬路ㄌ
他說:真ㄉ?
我說:對ㄚ
他說:不行!你神經那麼大條!陌生人站在你後面都不知道!
我說:你怎麼知道!?哈哈哈
快到我家了~他說:真的部用過馬路ㄌ!?
我說:真的啦
他說:要是還要過馬路我打報妳的頭!
後來我說:我家到ㄌ~
他說:真ㄉ!?
我說:幹麻騙你= =
後來他說:我要看到你進去在走!!
...................................................
哈哈哈~今天交到一位新朋友
就是矮子吳柏翰啦~~
我個人覺得他人還不錯!真ㄉ
矮子今天謝謝你啦!!
_☆〃S.T. 2008-06-04 19:50:17

&quot我的手不知不覺就把手上的雞塊醬往他臉上砸上去&quot

什麼不知不覺= =

明明就是故意的..哈

版主回應
真的是首不知不覺就往他臉丟過去ㄌ 2008-06-05 17:06:19
憫__ 2008-06-04 19:15:36

好朋友你還叫他矮子= =
我告訴你憂!!後來你們走以後我們一直在把味道弄掉!
超臭的= =

版主回應
= =哈哈哈~ 2008-06-05 1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