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57:17Strange逸悅

我真是大笨蛋, 外加愛睡鬼( ! )

今天.. 摁摁!
睡死了!!
電話很多都沒接到..
對不起夥伴們= ="
對不起 你 啊 !
要約我出來我居然睡死!
可能是昨晚喝太多~哈哈
不過, 我承認你酒量好!
居然有辦法在一晚之後又跑去玩!
利害! 果然我輸了!
想到昨晚就很好笑!
握著你的手 跟你說 ...
我要傷心死了啦!
這件事情真是比烏龜飛上天都還糟糕!
完蛋了吼???
人真沒有好!

十指相扣
抱在一起
我快吐了
別喚起我回憶!
我會想死!
對不起- -+
昨晚真是謝謝你!
讓我覺得這件事情真的沒這麼糟糕!
只是比烏龜登上天還糟糕一點點而已!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