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9:24:56Strange逸悅

韓晶 -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走,一個人走

走的累了,心卻碎了

愛,一個人愛

愛的哭了,哭的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你的城市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回頭太難





不曉得你們是否聽過這種歌,,聽完這首歌我能說我一點也不孤單喇 !!
搞什麼啊= =非得把我搞到變成憂鬱症病人才肯罷休!!
不過我也在這謝你囉!!阿牛-ˇ-
嘿嘿,,你很不賴用這首歌把咩,,你 .. 色性不改 ,, 小心老了沒伴 ..
這首歌,,也代表很多年的感情在這告一段落,,雖然像是...失戀喇!!
不過呢,,我沒失戀=ˇ= [ 請別亂想 ]
以後,,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更堅強,,而不是更孤單!!

上一篇:伍佰 - 愛你一萬年

下一篇:愛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