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6:10:03×° 汝≠蜘蛛 ┐

╔*~◤◆☆ 排行榜☆◆◢~*╗

喔喔喔 . . . 現在要來介紹 . . .

可愛排行榜排名第三ㄉ小流 . . .

小流就是偵探學園中ㄉ天草流 . . .

本名是山田涼介[やまだりょうすけ ] . . .

是傑尼斯中ㄉHey! Say! JUMP 中ㄉ成員之一 . . .

生日是1993年5月9日 . . .

我之前以為他小我一歲ㄉ說 . . .

結果竟然比我大 = = . . . 打擊好大 . . .

身高 . . 149cm . . .

日本人 . . 都好矮 . . .

不過他這樣剛剛好 ~ ~ ~ 呵呵呵呵呵 . . .

血型是B型阿 . . .

出生在日本ㄉ神奈川 . . .

特徵是有著像小狗一樣ㄉ可愛臉蛋 . . .

喜歡ㄉ食物是草莓、雞肉雞蛋飯和肉類 . . .

不太喜歡吃帶有黏糊糊的獻汁的飯菜 . . 以及番茄 . .

喜歡的女孩子的類型是溫柔而和藹的+說話方式光潔的+短直髮+性格溫柔而堅強

而我剛剛好都符合欸 ~ ~ ~ ~ 哈哈哈 . . .


長處是鼓勵朋友 . . 短處是愛管閒事 . . .


休息時間他會畫畫或是踢踢足球 . . .

還有阿 . . .

小流很喜歡蒐集硬幣 . . .

他有一百多種不同ㄉ硬幣欸 . . . 連昭和64年的硬幣也有 . . .

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台灣ㄉ硬幣勒 ? ? ! !

如果喜歡ㄉ話 . . 我可以把我ㄉ通通送給他 ^ ^ . . .

他真ㄉ真ㄉ真ㄉ很可愛欸 ~ ~ ~ ~ ~

哈哈 . . .















第四名是 . . .

X正國中 . . 八年X班ㄉ14號 . . 林X宗 . . .

嗯嗯 . . . 很可愛欸 . . .

小小ㄉ . . . 很愛笑ㄉ說 . . . 聲音超可愛ㄉ ^ ^ . . .

生日是84年8月24日 . . .

出生地是潮州 . . .

他很喜歡打電腦&電動 . . 可是都沒近視喔 ! ! !

最愛吃ㄉ食物是糖果 . 冰棒 . 臭豆腐+大蒜 . . .

而喜歡ㄉ運動是打籃球 . 打棒球 . 踢足球 . 跑步 . . .

而他ㄉ早餐勒 . . .

是饅頭 . . 或者是蛋餅+番茄醬(兩包) . . 或者是吃漢堡(加蛋) . .

還有奶茶 . . 或者是牛奶 . 豆漿之類ㄉ . . .

呵呵呵 . . 一看就知道是健康寶寶 . . .

而且勒 . . .

他好像常常被別人玩吼 . . .

大部分看到他ㄉ時候 . . . 他都在被別人玩 . . .

我好想加入ㄉ說 ~ ~ ~ ~ ~

還有阿 . . . 根據我多年ㄉ觀察 . . .

他喜歡坐在餐桶上面 . . .

他是班上ㄉ合作股長喔 . . .

專長是學大聚ㄉ老闆講話 . . . 哈哈 . . .

可惜我都還沒聽過 . . 就畢業惹 . . 殘念阿 ˊ ˋ











接下來是第五名ㄉ . . .

喔喔喔 . . .

說到這ㄍ就有點生氣 . . .

跟他纏惹那~麼久 . . .

結果 . . . 他竟然都不講話 . . .

到現在我連他ㄉ聲音是怎樣都不知道 . . .

他是 . . X正國中 . . 八年X班3號ㄉ李X學 . . .

他是我同學ㄉ弟弟阿 . . .

至於他ㄉ生日 . . . 調查中 . . .

他ㄉ興趣是吹笛子 . . .

喜歡吃雞肉咖哩 . . .

即時通是paulXXXXXX . . .

然後 . . 其餘ㄉ . . 我就不知道惹 ˊ ˋ . . .

唉 ~ ~ ~ ~ 挫折感好大 . . .

不過他還滿可愛ㄉ . . 皮膚白白ㄉ . .

然後每次都一直笑一直笑 . . 也不知道他在笑什麼ㄉ . . .

總而言之 . . 算是ㄍ怪人辣 ! ! ! ! ! !










再來是第六名 . . .

他是在華X公司上班ㄉ . . . 叫作龔X青 . . .

今年22歲 . . 可是個子小小ㄉ . . 160出頭而已 . .

單眼皮 . . 很可愛 . . .

笑起來有淺淺ㄉ酒窩 . . . 皮膚有點黑 . .

手機號碼是 . . 0920317XXX . . .

嗯嗯 . . . 未婚 . . .

剛大學畢業 . . 好像當完兵惹 . . .

他很會鼓勵別人 . . 也很有禮貌 . . .

他還說我家ㄉ狗狗很可愛 . . 所以加五分 ~ ~ ~ ~ ~

不過 . . 因為年紀ㄉ關係 . . 所以扣10分 . . .










話說 . . . 現在很努力ㄉ蒐集第四.五.六名ㄉ照片 . .

希望阿 . . .

可以讓我趕快拿到捌 ~ ~ ~ ~ ~

如果有誰有阿 . . .

給我 ~ ~ ~ ~ 拜託 ~ ~ ~ ~ ~ ~
小夜 2008-07-31 08:57:17

真懷疑你上面ㄉ資料~
是怎麼來ㄉㄋ!
都沒接觸過 就知道那麼多!
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X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 . .
這是經過長久以來ㄉ訓練 ~ ~ ~ ~ ~
這樣才好下手阿 ! ! ! ! !
2008-07-31 13:43:40
**太陽 2008-07-31 08:52:08

雞肉雞蛋飯......這啥ㄚ
你依點都不符合...對不起

版主回應
雞肉雞蛋飯就是加惹雞肉和雞蛋ㄉ飯唄 ~ ~ ~
呿 . . 你姐姐我很符合 . .
幼稚園小朋友是不會懂ㄉ ! ! ! !
2008-07-31 13: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