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5:16:24×° 汝≠蜘蛛 ┐

╔*~◤◆☆My 義大利麵☆◆◢~*╗


OH ~ ~ ~ ~ 上面那ㄍ就是我做ㄉ義大利麵喔 ! ! !

哈哈 . . . 不相信捌 ~ ~ ~ ~

我就說我有天份嘛 . . . .

你看看 . . 你看看 . . . 還不賴捌 ? ? ! !

哇哈哈哈 . . .













你們不相信 ? ? ? ! ! !


















































好捌 . . . 那 . . 的確不是我做ㄉ . . .









但...................我以後也做ㄉ出來...........捌 . . .

反正 . . . 身為明日大廚ㄉ我 . . .

有潛力辣 ˋ ˊ








話說 . . . 今天是我媽ㄉ生日 . . .

往年都是寫寫卡片之類ㄉ . . .

但今年不一樣 . . . 因為我長大惹 . . .

所以阿 . . .

當然要把我最拿手ㄉ獻給媽媽 . . .

你們就不知道我有多辛苦 . . .

買ㄍ食材還要偷偷摸摸ㄉ << 因為要有驚喜阿 >> . . .

趁我媽ㄑ上班 . . 偷偷準備 . . .

因為沒有食譜阿 . . .

更何況我又是明日之廚 . . . 不需要食譜 . . .

所以 . . . 都是自己想ㄉ喔 ! ! ! 很厲害吼......... ? ?

買惹很多東西 . . . 也運用冰箱原有ㄉ材料 . . .

我媽ㄉ是奶油海鮮口味ㄉ . . .

我ㄉ是奶油水果口味ㄉ . . .







我可以敎大家怎麼煮喔 . . .

就....................

把麵煮熟 . . 而且要加橄欖油 . . 不然會黏在一起 . . .

不過阿 . . .

我家沒有那種煮義大利麵ㄉ大鍋子 . . .

所以 . . 我還要邊煮邊僑位置 . . .

以免一邊是熟ㄉ一邊是生ㄉ . . . 很辛苦ㄉ說 . . .

至於義大利麵ㄉ醬料阿 . . .

外面都有賣一罐一罐ㄉ阿 . . . 但我不喜歡那種ㄉ . . .

因為那種ㄉ都是番茄口味 . . . 我喜歡奶油ㄉ . . .

所以就買那種粉狀ㄉ . . 不過還要自己加牛奶煮就是惹 . . .

還有阿 . . . 配料很重要 . . .

其實我覺ㄉ . . . 還滿簡單ㄉ . . .

烤箱是萬能ㄉ阿 . . .

只要把蝦子.花枝條......放進烤箱就行惹 . . .

不過 . . . 因為不知道要烤多久 . . .

所以 . . 食物和烤箱接觸ㄉ那一面 . . . 都焦掉惹 . . .

不過沒關係 . . . 心意最重要辣 ! ! ! !

我ㄉ奶油水果就比較麻煩一點 . . .

我是找我家冰箱現成ㄉ水果 . . .

芒果.葡萄.梨子.鳳梨 . . . 我都各拿一點 . . .

而且 . . 為惹他們擺設ㄉ位置 . . 我忙惹好久 . . .

為惹我媽ㄉ生日大餐 . . . 值得辣 ~ ~ ~ ~ ~ ~








不過 . . . 提醒各位一下 . . .

義大利麵撈起來後 . . 不能放太久 . . 因為它會硬掉 . .

而且還會一坨一坨ㄉ . . .

奶油醬也是不能在平底鍋裡加熱太久 . . .

因為水會一直蒸發 . . 然後會變ㄉ很稠 . .

甚至和麵一樣變成坨狀 . . .

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那麼了解ㄇ ? ? ! !

因為阿 . . 哈哈 . .

我就是在形容我煮ㄉ義大利麵辣!!!!!!!!!!!!!!!!







我媽吃惹之後阿 . . .

她說 . . . 這是她最難忘ㄉ生日大餐 ~ ~ ~ ~

呵呵 . . . 你看看 . . 我ㄉ辛苦有代價惹 . . .

好感動 . . .

不過阿 . . . 老實說 . . .

吃惹我自己ㄉ那份海鮮水果義大利麵時 . . .

還真覺ㄉ有點怪怪ㄉ . . . 可能是醬料ㄉ關係 . . .

嗯 . . . 所以阿 . .

奉勸各位 . . 如果你要煮水果口味ㄉ . . .

千萬不要把醬料用到凝固 . . .

一坨一坨ㄉ . . 和水果不搭 . . .

但整體而言 . . . . 還不錯 . . .

吃ㄉ下ㄑ . . .

想想看 . . 現在還有很多颱風ㄉ受災戶只能吃泡麵 . . .

我這樣已經算是很高級ㄉ享受惹 ~ ~ ~ ~
















哈哈哈哈哈 . . . 真ㄉ很開心 . . .

雖然不是很成功 . . .

不過 . . . 一回生二回熟 . . .

再多煮幾次 . . . 一定會更好 ~ ~ ~ ~ ~













凜風 2008-07-28 16:29:27

你ㄉ胃真ㄉ不是普通ㄉ好....
希望妳媽未來不要再當實驗品ㄌ
哈哈~~

版主回應
吼 . . . 你們都這樣 . . .
要對我有信心辣 ! ! ! !
我一定會成為大廚ㄉ ! ! ! !
2008-07-28 22:04:54
阿楓 2008-07-25 17:12:32

我都躲在無名
都忘了你在這了ˊˋ
真糟糕@@
SORRY~
等等把你家到連結上:]
話說
我真的不敢想像你煮出來的..
義大利麵?

版主回應
呵呵 . . 沒關係辣 ~ ~ ~
............我ㄉ義大利麵也不錯阿 ! ! !
很獨特ㄉ說 ~ ~ ~ ~
2008-07-26 09:08:50
**太陽-- 2008-07-23 19:48:02


希望....妳媽不要拉肚子

版主回應
吼 . . . 你要對我ㄉ廚藝有信心辣 ! ! !
我吃惹也沒怎樣阿 . . .
我可是未來ㄉ大廚欸 ! ! !
2008-07-24 14: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