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0 08:28:49joyce

墨國老少配 年齡相差70歲社會不容

<< 新聞來源:TVBS新聞 93.02.20 >>

人們常說,只要是真愛,年齡絕對不是問題。不過在墨西哥,有一對年齡相差快70歲的祖孫級老少配,卻引起鄉親一陣撻伐。因為女方不僅未成年只有13歲,男方還是高齡81歲的老翁!但是當事者卻表示,彼此深愛,無論如何都要在一起!

老少配男主角:「我要她成為我的妻子,如果她願意跟我,我們將屬於彼此,我只是想要一個愛妻,雖然我知道她年紀很小。」

老少配不稀奇,不過13歲的少女和相差將近70歲的白髮老翁,以祖孫配的等級,要結為連理,倒是不少人反對。但是81歲的老先生和13歲的少女公開表示,兩人是真心相愛,希望大家給他們機會。老少配女主角:「我愛他,我要追隨他。」

不過這位老先生已經有了老婆,還沒離婚,就想要另娶嬌妻。就連墨西哥當地的法官都看不過去,拒絕幫兩人證婚,居民更以為,這搞不好是母親強迫女兒出嫁,但是未來的丈母娘,趕緊否認。少女母親:「我沒有要趕她走,人們都說我賣女兒,但我沒有,我很窮,但不會窮到賣女兒。」

如果是真愛,年齡不是問題,儘管面臨外界的風風雨雨,這對超級老少配,還是決定到鄉下,廝守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