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13:26:08透明空間

........



你說帶我走

我就跟你走

不管不論結果

不管不論多久

在你身邊總是安心

你會呵護著我

天涯海角

我都追隨...

==============================================
明白這並不是愛

依舊執意踏去

不論你愛不愛

就是要伴著你

===========================================
我不善拒絕

但是也別對我予取予求

看輕你

遠離你
=========================================
隨時都可以放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