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3:13:38透明空間

For you...

可不可以
別再在酒後說你愛我
別再說想再復合
我說過,明知是不可能的
不論我曾經有多好,對你有多好
那真的是過了
曾經曾經我一直想回到從前
但,真的回不到了
為何要自欺欺人呢
我說我愛你
那是過去的我愛過去當下時的你
若不論過去傷痛
現在的你並不會令我動心
有這樣的領悟
也是我經過試煉嘗遍痛楚才生得
我們不要再活在過去了好嗎
請好好的掌握當下
試著向未來看去
這一年多的日子
改變的究竟有多少
我想,你我都料不到的
我變了,我是變了
我變的不再輕意相信愛情
我變的更愛好自由
我變的不願再過當時的生活
我不會再相信戀愛初時的美好
再回頭也不會令你我從此幸福美好
你並不會因為我的回頭而加倍珍惜
男人總是如此
在身邊的總不知珍惜
我太清楚男人會有多大的定性了
也許你是真的愛我
這點我不懷疑
只是,愛的人不見得可以一同生活
親愛的
即便我們再見面時相處的如何的融洽
那樣的默契是單為過去衍生的
但請別錯信在此刻依舊受用
你我都容易陷入過去的情境之中
尤其是酒後
在上一次的失控之後
我真的想過,真的很認真仔細的想過
想著在我心中你究竟佔有什麼樣的位置
我想清楚了,也有了答案
所以,我也希望你好思考
且試著去向現實低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