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16:07:37Joyce Huang

瘋狂的一天




集體行動後兩天的放假日

第一天陪張阿茜和他的朋友回國小母校懷舊

我們去大園一個好迷你的學校

很酷的是從操場就可以看到飛機起飛的畫面




我們大夥像是在拍寫真般擺盡各種不同pose

後來還陪他們繞繞已經被拆除的眷村聽他們話當年

這時的我有點能懂離家遊子舊地重遊的感覺

想想我真的很幸運

不管是家人、朋友或是同事們總是在我身旁^__^




駐足兩個小時我們就跑去竹圍吃海鮮

感謝黃小妹的舅媽介紹我們吃樓上便宜又新鮮的3號

各位朋友阿!!如果要去竹圍買海鮮請記得要去樓下37號海鮮青又很讚

六道菜+炒麵+一道湯只要1300就讓我們撐破肚皮

接著我們轉往奇蹟喝咖啡看飛機

第一次那麼近的看著飛機起降真的好棒喔!!

我和巧玲一直哇不停就像是個鄉下俗

就這樣我們悠閒的呆到晚上六點多才打到回府送客坐車

本來...這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

人來瘋的張阿茜竟然提議要去唱歌還迅速揪了另一群同事

身為司機的我只好認命開去好樂迪報到

好像自從脫離學生身分我就沒踏入好樂迪了耶

一群人超級high還有人唱到破音超爆笑

直到12點才終於結束整天的行程

也結束校園玩樂+吃海鮮+喝咖啡+唱歌=瘋狂一天

上一篇:青埔看球賽

下一篇:今年冬天特別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