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02:17:34Joyce Huang

快來人阿!!!!!

該怎麼說呢???

低迷很久的心情期盼陽光出現之日

大家為何都那麼訝異我的低潮

過不去的不是事情而是心情很贊同這句話呀!!!

我想找回的是當初的熱情與心情

那些自以為是的固執現在想想是傷人又害己

但...我還是想保有我的堅持

今天聽到有同事要申請轉調為她高興也感到不捨

原來真的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要在職場上遇到真心的朋友很難所以我很珍惜

其實我真的很熱愛現在的工作

所以不管家人朋友怎麼說怎麼嫌我還是繼續做下去

但...當哪一天發現自己無法帶給客人真誠的服務與真心的對待時

真的懷疑自己是否還適合這份工作

不想成為那些習慣生活、一成不變的老人

現在卻放任自己擺爛混日子

呼!!不能這樣下去了快來個人拉我ㄧ把

惡魔快散~我要早日恢復那個熱情又有活力的我

上一篇:心解

下一篇: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