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01:35:43Joyce Huang

花蓮行-序曲

從花蓮回來幾天了...

放假之後的上班日有些痛苦

心裡想的還是再花蓮美好的一切吧!!

花蓮行的起因與自己一時興起

之前就曾聽說花蓮的美

那種山林近在咫尺天海合一的美景真的很棒

於是乎我很任性的邀了同事及表姐組了個花蓮自由行

行前很多忌妒我們有得玩的某某直言颱風剛過花蓮也一定會下雨沒得玩之類的

還好我們堅持去了

老天爺也很好心的以萬里無雲的大晴天迎接我們

我ㄚ!!就用曬得像小黑人般當作回禮

這次的花蓮行因為颱風因素沒有辦法去溯溪或泛舟

於是乎我們改變計畫來場淨化心靈的靜之旅

我們去了七星潭、慈濟精舍、靜思堂、南濱公園...等地

也吃了花蓮很有名的公正包、自強夜市棺材板、烤肉還有曼波魚大餐

我還拉同事們陪我去觀摩花蓮的小橘屋

回家前還買了麻糬、雷古多一大堆花蓮名產振興當地觀光

現包先吃的曾記麻糬真的是超級無敵Q

看到曾記店面開得比小7還來的多就知道有多讚

還有阿!!才剛回來我就計畫好明年的夏天的花蓮泛舟+太魯閣

可見得花蓮讓我多難忘可以和屏東相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