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3:54:21

WHY小姐




我總是想問為什麼
就像小奶油說的那樣
我的人生到底有幾個:為什麼:?

為什麼我總是愛問為什麼=_=
而問題總是沒人能解答的為什麼
為什麼我總要問很奇怪的問題
小腐討厭,咪咪也討厭...
Why大家都會被我的為什麼搞瘋@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要知道為什麼
是好奇發作..還是我腦袋有病?
有好多好多事情,就算是芝麻小事..
就算是一點點,也讓我好想知道為什麼

真的不懂噎!真的不懂!
我想我永遠永遠都不會懂!
只會像個白癡狂問為什麼ˊˋ

摁,這的確挺深奧的@______@
學問很深,不錯!
Good Friend說我的邏輯跟一般人不同
有這麼誇張嗎?我倒不這麼覺得
唉,可能我是WHY小姐吧=_____=




上一篇:感覺很近

下一篇: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