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09:17

不存在的存在



大家都這樣
最近到底怎麼了?
我跟弟弟怎麼辦?

ˊ_________ˋ"


這個家!
感覺就像不存在
好像也沒有那種意義

我總覺得快垮了
雖然說是習慣這樣的黑白
也許吧!難道我不怕嗎?
一點顏色也沒的,已經夠了
甚至現在就連一點點的黑與白都分不清楚了
是不是太誇張了點?
也許說是很無辜,但你們應該比我們難過吧=_+
怎麼辦呢?這麼模糊的心連心
做不到清澈,至少給我一點溫暖吧!
可不可以?我要的並不多.....
也許我有虧欠你們太多太多,所以我不要求了
畢竟也不可能了,我體諒你們這可以
那可不可以答應我,給我們一點點...
只要一點點溫暖,讓我感覺安全,這樣就夠了!

當年的全家福
好像已經煙消雲散了
找不回來了不是嗎?

其實
我也早就狠心放棄
因為連我自己也都放棄自己了
很糟,但我有的是你們給不起的幸福

慶幸的是
至少我還擁有我自己的小小世界
什麼時候毀滅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現在的我還可以勉強撐得住

你們一定要...
比我們更堅強更勇敢!

而我,祝自己好運吧!
加油加油^________^"


上一篇:窮孩子

下一篇:小傢伙

七辣 2008-03-29 18:07:01

七辣,沒關係 .. 還有我
我拔麻昨天合好了,所以沒事了
不用擔心我了,呵呵 :}
放心吧,時間會帶走一切的
我會一直陪你的,親愛的小張張,哈
要天天開心唷,嘻嘻 ‵

版主回應
摁摁
沒事就好,畢竟那是很痛苦的=~=
-
過了好幾年,還是什麼都沒變
只會越來越糟,真的越來越怕了!
-
摁,我會:]
絕對!!
2008-03-29 1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