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3:00:37

瞬間

瞬間
所有的
消失了

本來有好多好笑的事情想分享
一開始我真的好開心
至少還能在守護最後一次的在一起
還有小小小小的驚喜

但來不及
反正都來不及了

一個人走在回家路上
我不想說話
哽咽了,不能表現出來
好險是晚上
這樣就不會有人發現了


真可笑...

我在作夢吧
一開始期待好多好多好多
寫著信幸福的笑容
想著我等一下該做的小事
你一定會感到很開心
我覺得這一切真的太完美了

....

卻因為一通電話,你說的
什麼都消失了,沒了,全沒了

哭著 走著 回家路上
擦乾 堅強 會沒事的

最後!
模糊了視線
墬在鍵盤上的
都是我好多好多的難過

即使能做的
只是再小的小事
卻讓我覺得好值得好幸福

怎麼辦?!!
我真的只希望能把握一點時間
就算一點點我也要做到這些

可是
什麼都沒了
我真的好難過ˊˋ

上一篇:不一樣的天空

下一篇:哽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