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5:52:20「 高小妞 」

欠罵是不是




昨天又聽了一些事
也看了一件事

導致我心情有點低落


破小姐

妳並沒有贏
沒必要在我面前那麼跩
我跟他也沒關係了
要的話妳都拿去
我敢說
妳擁有的絕對沒有我多!!

爽沒?
妳根本欠人電




隨便小姐

說我隨便是嗎?
為什麼不說他?
妳根本不了解我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想讓妳了解
妳就是太幼稚太弱了
不是說 髒
最髒的應該是妳吧
到處留情搞曖昧
裝清高裝清純
明明什麼都不是阿 =))

還有
別再用那弱到不行的聲音
跟我說話

我不削~

每天只會強姦我耳朵
男生喜歡聽不代表我們也吃妳那套
臭三八

妳真的欠罵吧?
如果是這樣妳早說
我人好會成全妳


只會嘲笑別人?
開玩笑就算了
妳也笑的太誇張吧
劣嘴女是不是

我好心幫妳們做事情
什麼都沒跟妳計較噢
浪費墨水紙張跟我的時間
結果勒?
妳這反覆的妖怪
一下好像說的很輕鬆
一下又說很辛苦
拿給妳
妳連一聲謝謝都沒說是怎樣

題目出出來
妳在那裡該什麼?
妳是裝豬腦那麼白吃低能
不知道怎麼寫?

死三八
以後別想我會幫妳


海事真的深藏不露
有那麼多雞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