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9:29:41點點~

現在。



看街上的情侶們
覺得自己很孤單


看一些老夫老妻還手牽手走路
覺得自己很心酸


新聞上
有一個阿公
跟著一群老年團”不老騎士”
騎機車環島
為了已故老伴的一句話
帶著愛妻的牌位
騎這段冒險的路
他說她生前問他:阿桐阿桐(阿公的名字)你可以載我到什麼時候
他說:等我80歲還活著,我就載妳去環島

他們很棒








我為了轉換心情
把計算機還給爸爸
買了一台粉紅色
是casio但非常可愛又好按的計算機
而且不用換電池她是太陽能的
300元



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計算機是會計系的命
就跟軍人的命是槍一樣
她長的很可愛
希望我的會計會變好





還有聖誕節那天晚上
我決定
要跟阿芳去
板橋的天主玫瑰堂
是很重大的彌撒


我覺得我應該要
有一種別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