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3:41:10豬孩子 = )

☻、;;回學校♡

哈ˇ 

 今天8點就起來拉
真佩服我自己ˇ
之後,跑去洗頭毛 ,在來吹頭毛 整個香噴噴~
後來阿多嘎阿繡跑來我家 
我們就去吃早餐 
吃完以後就去學校拿准考證ˇ
恩...整個很奇怪
哈ˇ
我們又跑去阿繡家拉
看到沛琦 整個好久不見捏
 哈ˇ
後來又聽繡她妹買的星光幫專輯
整個讚ˋ
我嘎多還有繡在那唱歌
哈哈哈
三個阿花在唱歌
整個很沒氣質
又跑去玩電腦
上即時通
 看到我家大寶貝的照片ˋ
整個很想他
哈哈哈
後來又一直說好帥牙
哈哈哈哈
又出門跑去找林耿ˇ
林耿嘎大屁屁嘎張和清
又跑去吹冷氣ˋ
之後很氣很氣ˋ
我們三個很氣ˋ
 去ˋ 
不想理就不要理麻‵‵
我們自己女生跑去喝飲料ˋ
聊了很多事
整個很開心
 繡嘎多跑去補習 
我就在家玩電腦ˇ
想我家寶貝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