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4:28:40豬孩子 = )

☻、;;土著家♡

 

 哈ˇ 某天我嘎多跑去他家 很無聊的說 

  不過他家很熱 玩電腦得沒冷氣ˋ= =

 我們一值在那瞎玩ˊ

   土著一值打多  我在旁邊 整個傻眼ˇ

 原來他們是降子相處ˇ  真佩服

   佩服到連土著都來打我一下ˋ =ˇ=

 之後我們出去吃東西 哈哈

   吃完後 我們又跑去土著家拉!!

  我很想睡搞ˇ 之後在沙發睡衣下下ˋ 土著竟然錄影ˇ

  我的天阿  


   之後玩一下電腦ˇ 瞎玩一下ˋ 就走了

  但很巧的是ˋ 我阿姨家就在土著家樓上

   更巧的事 我往上我媽還找我去阿姨家 

  哈哈哈  還傳簡訊跟土著獎ˇ


   

上一篇:☻、;;學校♡

下一篇:☻、;;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