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19:59:03豬孩子 = )

゚【放學】



  今天去補習班 一直下雨ˇ 煩死了 之後已經遲到拉ˇ好顯沒被罵

 之後就做在位子上 看到小叮噹  哈哈 智障一個  之後我就在那拿

 衛生紙擦  超好笑ˇ 之後我就丟小叮噹 在那互丟 後來我把衛生紙加水

  之後就丟小叮噹 後來看到淫蕩 就丟淫蕩 哈哈  表情很搞笑ˋ

 後來就在那一直丟 淫蕩就一直說 尼死定了  之後ㄊ去廁所ˇ

  出來 我就丟他 濕濕哦 很噁ˇ 哈哈  後來ㄊ把他拿到垃圾桶丟

  之後噴我水ˇ

   後來上數學課  上完 考數學 大就都沒有考很好ˇ 老師又生氣罵人

   有被打 痛死了

  後來吃飯  淫蕩嘎小叮噹真ㄉ很智障...  很好笑 吃完我跟淫蕩么飲料

   嘿 我喝兩瓶噢ˇ  西ˇ 肚子好撐ˇ

  後來睡覺牙ˇ 在那嘎小叮噹淫蕩射橡皮筋

    睡覺完後上理化課  哈哈哈 今天好像同樂會唷

  一值在那玩 很好笑牙   我還一直說小叮噹嘎淫蕩的壞話ˋ

    後來上玩 考試完 數學考32分牙ˇ 真強 是滿分60的噢ˋ

  之後繡 衣 傻 我 淫蕩 屁屁 去買東西 很好笑牙ˇ 路上一直叫淫蕩拿東西

   因為他是菲傭 哈  不過菲傭的地位比我這隻寵物低噢
 
  哈哈  我還一直講到鯰魚 淫蕩就鄧我 搞的好像我是他主人
 
   之後淫蕩掏錢出來  100元ˇ  ㄏ哈ㄏ  我買兩杯酥皮農湯

  之後淫蕩嘎屁屁就先走了  屁屁好像么去士林夜市ˋ 我也么去ˇ

    之後回家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