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4:22:38豬孩子 = )

゚【台北車站】


 嘻ˋ  我嘎衣約好去台北車站ˋ 大家都回鄉下拉  很無聊

  我們就人生地不熟的 一直亂逛

   途中還一直講抹人的話ˋ  很好笑ˋ....

 我們去一家飾品店ˋ 恩ˇ 我買拋光的磨指甲 衣買耳環 之後我們又去逛到唱片行  

  我們就去唱片行  我買了棒棒堂的 王子的 嘻ˇ超開心 

   之後去吃飯ˋˋ  很好吃牙 有ㄖ本味 

  我們又去看路邊攤 每一個都50噢 超便宜 我買一個點點的包包還有一隻娃娃 才100唷ˇ

  之後去逛逛逛ˋ 看到小豬的簽唱會ˋ  噢ˋ超帥帥帥帥ˋ

   也很可愛牙ˊ  還遇到馬咪嘎哈比ˇ 噢 超帥的拉 

   可惜沒聽到他唱歌 人超多么簽名ˊ  還有抱抱噢

  超爽ˇ  哈哈哈 看到小豬 本人比較好看ˋ

    哈哈 之後我們又跑去後站去逛ˋ  


   今天逛的腳超酸  之後 就去買放大瞳孔的 才300 有夠便宜的拉





   之後又陪我媽去逛萬華
 人超多.....  多到爆











      噢耶 寶貝們全部都從鄉下回來拉ˇ 超開心
  匠就有人陪我玩棒球拉!! 嘻嘻

上一篇:゚【回鄉下】

下一篇:゚【補習】

小衣♥ 2007-02-23 09:29:41

對芽ˇ

那家店真的很好吃餒 > 口<

小豬超超超級帥的 _!!!

整個有養眼到 ^^ 哈 *

摁摁ˇ

那個人真的很無言...

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