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0:59:16阿鯛

中秋---瘋狂行

Pic:仙女棒先生,跨年中秋都少不了你!!XD!!

期待已久的中秋烤肉終於在今天下午5點揭開序幕了!!


一開始,我們約三點到麥當勞,真抱歉,我又遲到了....男生2:45就打電話來說到了呢!!夏先生穿的超炫的,感覺跟我們是不同年齡層的(瞬間老了10歲!!XD!!)


下一站---頂好---買食物


下一站---魷魚家---準備烤肉


風超大的,起火起了1小時,今天才發現,原來起火事件那麼困難的事(雖然我是在旁邊看...),為了起火ET先生還一直燒到手,其他人也都很努力,後來還是升不起來,還請旁邊的大哥大姊幫忙(真是謝謝你們)


之後,就開始考啦!!


一開始,大家都搶著吃(大家也忙了一個下午,很餓了)


後來我們還到魷魚家上廁所,盧先生一到門口就說”阿姨好”,真有禮貌(可惜在客廳的是魷魚姐XD!!)


後來我在收垃圾的時候,盧先生還說,ㄟ,撿垃圾的!!=3=


盧先生還說要拿柚子丟嫦娥XD!!
Pic:好多人


下一站---海山捷運站前的小公園


我們還玩了紅綠燈ˋ仙女棒,玩到一半還下大雨!!XD!!,感覺別有一番滋味!!


下一站---海工對面一個向司令的東西


盧先生ˋ林瑞X還裝神弄鬼的!!(阿!!你後面有個人!!XD!)


接下來---傳聖火遊戲,所有人排排站!!從第一個點燃仙女棒,陸陸續續點燃下一個,盧先生還有配音”哈雷嚕亞”!!XD!!


之後就玩真心話大冒險!!

冒險內容:脫衣服ˋ搭訕ˋ扭屁屁XD

問真心話內容:三圍!?ˋ有........過嗎!?XD!
Pic:不只考了肉


接下來要感謝很多人捏


感謝游魚媽ˋ施媽,幫我們準備架子ˋ食材,都很熱心ˋ親切


感謝今天來的男生,幫我們提重物ˋ生火ˋ到垃圾ˋ搞笑XD!!


感謝今天來的姊妹們,一起烤肉ˋ策劃ˋ收拾


感謝今天所有陪我度過中秋節的人,謝謝你們給了我這難忘的回憶!!XD!!


因為感謝了很多人,所以就”謝天”囉!!


大家的感情都愈來愈好了呢!!


”哈雷路亞”---Love & Peace

上一篇:你是我的最愛XD!!

下一篇:阿鯛破蛋日XD

小淵 2008-07-05 22:11:39

哇 哈哈
好像很好玩

侯雅=) 2007-09-29 19:55:10

是個 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