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12:08:00小丸子

哭邀日記

低潮的週末又到了,除了論文外沒有計畫身邊沒人,會在這邊哭邀的開電腦寫日記,也是不令人意外的事情。收音機此時撥放的是旺福樂團的 bye bye christmas,好友A終於鼓起勇氣跟我告白,點滴描述從認識到深刻喜歡的心路歷程,只是對象抱歉不是我。該死的聖誕節老愛在這樣的時候出現,要去大玩論文又愛絆著你,不玩在家又悶到足以烤番薯(什麼怪比喻),一切只能怪我沒事挑在最需要有人抱的冬天和冤家說再見,馬上找人遞補寂寞本來就不是我的風格,瀟灑的說自己不需要談戀愛,事實友情再怎麼堅定也比不上冬天逛街手有人牽,阿,真想哭!!!寫到這電話響起,星期五晚上上班族都去海皮FRIDAY NIGHT,會打來的不是催費通知,我看也只有熱衷學術的指導教授會來電關切進度怎麼樣。結果大安文山你打來要我繳1100,我才忽然驚醒自己為何不去寫論文還在熱衷搞笑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