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04:06:26小丸子

六月以前

星期六畢業典禮
碩班生涯表面上告了段落
然而除了論文要繼續寫之外
所有的所有乍看之下都良好

我很久沒在新聞台上寫文章
除了上一篇很工具性的招募文稿之外
這段日子生活中發生了不少事情
容我在這邊一一交代

我不會寫出什麼條理分明的文章
這也應該是認識我的你本來就應該知道的事情
所以不要對我有所期待
謝謝~

五月份我和小范朝夕相處了幾個星期
是為了一股想要纖細身材的幻想
於是乎早中晚餐共度
依循減肥菜單不用花大腦
幾次奪命式的掙扎之後確實有些成效
而小范在其中學到空心菜不是任何人煮的都好吃
我則學到減肥當作一生職志對我來說真的是神話

在這之前
我和廖鐺鐺去學了客家話
客家話真難
難到我上課必須和鐺鐺熱烈討論才能搞出端倪
(當然是在聊天)
課程內容相當之有趣且豐富
比如說上個星期的唱遊搭配舞蹈動作
讓我及廖鐺鐺多次重溫了小學時光
並且體驗捧腹大笑的極限
這真的要謝謝電動馬達老師和呆若木雞老伯的恩賜

然後好像在這幾件事情之前
我也因為原本預期研二生活有發展空間
跑去華爾街美語學英文
神奇的華爾街究竟有沒有帶給我什麼
我想這只有你下次看到我的時候用幾句英文考考我才知道
當然除了實質上英文的進步可能
我在那裡看到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人
發現原來除了減肥可以當做一生的職志之外
英文好像也可以

為了響應亂晃小姐的看樣品屋活動
我上個星期也跑去看樣品屋
本來已經覺得一坪28萬的新店江陵春已經很貴了
沒想到在網友的id上發現仁愛路上的***一坪要80多萬
樣品屋越來越名副其實了
永遠只能看卻用不到

以上
五月的種種

我想沒有人會想要聽我交代論文的進度
不過在此還是要謝謝那些過程中曾經幫助過我的人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