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15:45:46小丸子

焦點團體訪談招募

如題 論文要前測啦...
請大家多多幫忙囉...


《招募公告》

招募公告

大家好,我是世新大學傳播研究所的研究生,
目前正在撰寫我的碩士論文。
從唸大學開始,我就是娛樂新聞節目的忠實觀眾,
不知該如何形容自己對它的熱愛,
但是這些節目的確在我的年輕歲月中,
成為生活重要的一部分。
因此在決定碩士論文題目時,
便想探究研究娛樂新聞節目觀眾的收視行為,
藉此把對娛樂新聞節目的熱愛轉化成實際的行動。

我的碩士論文題目是想了解經常收看娛樂新聞節目的大學生之收看經驗,
以及他們對娛樂新聞節目的想法。
不知道看到這篇公告的你,
是否願意參加我所主持的焦點團體討論,
和我以及其他共同喜歡娛樂新聞節目的朋友,
共同分享收看的經驗和看法呢?

焦點團體訪談招募成員條件限制:
1. 必須是正在就讀大學的學生。
2. 娛樂新聞節目的收視情況:
(1)有長期收看娛樂新聞節目的經驗,且對娛樂新聞節目有一定的喜好。
(2)不限定收看哪一台的娛樂新聞節目,目前現有的娛樂新聞節目有─
娛樂百分百(八大綜合台)、娛樂@亞洲(東風衛視)、
娛樂新聞(TVBS-G)、完全娛樂(三立都會台)。

如果您符合上述的條件,並有意願參與這次活動,請儘快與我聯繫。
參加的成員每人可以得到300元酬謝,與會時並有精緻的茶點招待喔!

報名方式:有興趣的同學,請盡快填妥資料e-mail至:
joyce234@ms17.hinet.net
或電洽(傳簡訊也行): 0911220851找 劉同學報名。
來函請附:姓名、聯絡電話、E-MAIL、就讀學校、科系、年級、
方便聯絡時間。謝謝!

附註:
1.報名參與者會經過電話詢問四題與娛樂新聞節目相關的過濾性問題,
藉此篩選出最符合參與訪談條件的受訪者。
2.訪談地點視報名情況另做決定,以報名者所在學校為主要考量地點。
3.訪談時間暫訂於5/15-6/15,會依受訪者方便時間安排不同場次,
確切的時間地點會再另行通知,訪談時間約一小時半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