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3:33:10

幹阿果然我這個秋天好哭哭啼啼

媽阿
怎嚜回事



看別人網誌看一看就落淚了
是有沒有這麼激動
果然好有感觸



我也不知道我這個暑假怎麼撐過來的
心都碎了 靈魂都不見了
怎麼這麼喜歡他我也不知道

不甘心其實也只是說說而已
因為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九月要過去了
月初那些痘痘早就好了
內分泌嚴重大失調是九月八號開始誰害的




他媽的我就是嘴巴賤原諒我好嗎



我還奢望那封簡訊可以讓人淚灑滿地回心轉意
結果根本就是個屁



實在不知道東南他媽的哪裡好阿爛學校
五九級分不推甄申請是智障阿
誰說要考上清大交大的
誰說要快點來中原元智陪我的




有沒有腦袋這麼假的謊話我也相信
我真的比豬還不如了





是不是要再等七七四十九天魔咒才又會解除
還是永遠都不會了




萬華小的跟鬼一樣也遇不到我真的要哭了
德昌街口是有多大 一秒鐘掃過全部也瞄不到



小心你的車座墊阿車牌翻起來很屌是不是
哪天我鼓起勇氣不再是俗辣逼的時候就坐在上面堵你





幸好我弟已經沒在宇聲學琴了

不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永遠不要再經過那個傷心地




多奇妙會在一起也是因為基隆是個關鍵點
那天好感動的早餐連你抽菸我也覺得好香好香





已經不再了那就不會是我的了嗎
那我看林小姐文章他是在寫三小




我跟我媽談心甜甜窩好幾百次都沒有用
心裡諮商師都救不了我
又浪費好幾個美好夜晚以後我都必須在十點以前回家沒有例外



是不是反手騎車比較厲害
是不是肋骨七八九還是八九十根斷了就讓人非常想照顧
哪一次沒騙我你說阿






如果當初沒有那麼倔

就還可以繼續茍延慘喘的生活在謊言裡了








兩個人冬天縮在一起互相取暖這麼簡單的事情我也沒經歷過
再看一次現在很想愛你我又大哭了而且比看第一次哭的還激動十倍



有什麼顏色比像乾稻草枯黃的頭髮更令人想染



我沒有在學你






只是我還在揣摩那是個怎樣的情境
會讓人覺得樂團比女朋友重要




新什麼我ㄧ直在搜尋
奇摩無名報台辜狗我就是查不到任何有關的點滴




你也可以來聽阿

什麼叫做也可以我真的好生氣

那家7-11店員依舊欠揍
我要不要告訴她其實我愛的人不姓林這樣有沒有比較不傷人






才知道半夜三點還睡不著有多哭啼
才知道茶不思飯不想不會在我字典裡
胖了好幾公斤還要我怎樣




天冷了下雨了
心雨很好聽但那個梗實在不好笑
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但是遮掩不住其實我是膽小鬼的藉口
就算淋大雨我也要在萬大國小上下車哀真的好累




完全封鎖外加刪除還有黑名單比較好笑
花了六年愛我就不信你可以說忘就忘



張韶涵CD我聽不膩也不想聽膩但是CD封面生灰塵了





很需要時光機讓時間停格在小空地擁抱的瞬間
大概是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畫面
我就不會再說出那些白目傷人的話
就不會再讓自己後悔了








大家都很想賞我巴掌其實我已經想跳河自殺



違背自己良心了











對不起
我真的好想你
Michelle 2009-01-12 10:45:20

我覺得我們還是回去弄報台好了...
報台也改了不少耶

歐小嘉 2008-10-28 12:53:23

路過!!關心你一下!!
你要加油喔歡歡
雖然我們沒有很熟
可是你是個開郎的女孩
要常開開心心的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