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5:51:51

我怎麼會這麼在意............

媽的對辣

這兩天

我看了你網誌

看了差不多三四次

五六次

還是七八次

噢噢反正就是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次

我真擔心會被你發現我在看

我的傷心難過早就大於生氣.........




我本來就愛抱怨愛比較沒自信



沒錯

我很沒自信

但是你

也不想想那是誰造成ㄉ?

也不想想我是為了誰做仰臥起做?

也不想想我是為了誰晚餐不吃?






想換組就說阿

不要練就說阿

每次休息都不是我在喊





當初又不是我自願要當flyer

有種你大聲跟學長姐講說你想要換阿

有種你大聲說你想要更瘦更正的人當你飛兒阿





除了對我擺臭臉你還會什麼?

我餓了我冷了你有關心過我嗎?

我心情不好遇到瓶頸挫折你有安慰過我嗎?

我摔下來你道歉都不用看著我說對不起嗎?




又不是我沒努力

你全身痠痛我也是

你心裡好累我也是

不然換你上來ㄍㄧㄣ ㄍㄧㄣ 看阿

媽的我這麼肥還要這樣做很困難ㄝ






你跟別的女生就可以說說笑笑打情罵俏

對我就不理不睬裝做沒看到

跟我講幾句話給我一個微笑會死嗎?



















會死嗎?

















當初我真希望誰都可以換就是不想你分開

現在我只希望別跟他們分開











































我喜歡以前的樣子

快樂的樣子







我喜歡你

所以

請你別討厭我.......................

ܤ J I A  2008-01-07 16:18:08

雖然罵的很兇

但是這告白



如果是我

看了會很感動

版主回應
唉噢

沒用了ㄝ

因為他在他網誌上打很過分的話

然後還交了女朋友

ˊˋ
2008-03-03 0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