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6:43:01

擇偶8條件....理想情人押

如下規定:

被點名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報台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伴侶/男


擇偶條件一.

對我好 要愛我 ))) 這是一定要ㄉ辣押 要真ㄉ愛我 有心有誠意最重要


擇偶條件二.

高 ))) 一定要比我高20公分以上....不然我不要 因為我很矮

瘦 ))) 我不要胖ㄉ 還有肌肉男 我沒有歧視胖子 真ㄉ沒有沒有沒有

帥 ))) 不一定要到很帥ㄉ地步辣 長ㄉok能帶出去就好 我不要妖怪

有型 ))) 很邋遢ㄉ我不要 打扮奇形怪狀像馬戲團ㄉ人 我也不要


擇偶條件三.

不能被判我 ))) 敢劈腿背叛我 沒有第2句話 分手 順便給我去死一死


擇偶條件四.

不要黏人 ))) 我要有自己ㄉ空間 我討厭被管 不能見面時,電話照三餐打ㄉ那

種我不要 東問西問很囉嗦ㄉ也給我閃 幹麻押你又不是我媽


擇偶條件五.

不要太溫柔太貼心 但是要浪漫 會包容我ㄉ嘴賤))) 說話噁濫巴拉 天天說愛我

ㄉ 花言巧語ㄉ 一天到晚老婆老婆ㄉ 天氣冷ㄉ時候一質問你冷不冷.冷不冷.

要不要外套ㄉ人 我都不要 普通關心就好ㄌ辣 )))我最討厭別人叫我老婆

是怎樣 又不是真ㄉ結婚 噁心 叫寶貝就好ㄌ辣 還有我一點都不怕冷

台灣ㄉ天氣熱ㄉ跟鬼一樣 除非我喊冷 再給我外套穿

會包容.這很重要很重要 因為我有時候真ㄉ嘴很賤


擇偶條件六.

要有主見 ))) 我討厭一點主見都妹油ㄉ人 問他要吃啥.他都說 痾..看你押

問他要幹麻.他也說 痾..看你想幹麻押 是怎樣 沒有想法

腦子是空ㄉ.腦袋裝豆腐?


擇偶條件七.

幽默搞笑.善良.受歡迎人緣好.不要對舊情人念念不忘ㄉ.偶爾會欺負我ㄉ )))

要搞笑.很搞笑.不然我會很悶...但是我不要白木智障加啟智喜憨

要善良. 會說謊,會欺負小動物會打爸媽ㄉ人 都給我死一死八 真壞

受歡迎. 要我同學朋友悶都喜歡他 不然我不要.我不希望我喜歡ㄉ人被大家討厭

不要對前女友念念不忘ㄉ.一直提到她.一直拿我跟她比較.說它比我正比我好看個

性比我好.我會決ㄉ很賤 很靠杯

會欺負我ㄉ.哈哈..我有被虐狂.我是變態.我不要太乖.不要什麼事情都順著我

最好會嗆我 會頂撞我 哈哈我會嗆回去 打情罵俏這樣很恩愛 噢 呵呵


擇偶條件八

要會運動.會玩.會才藝.會讀書.興趣廣泛.談ㄉ來 )))

會打籃球(這很基本) 不會打 又不想學ㄉ人 就去跳樓八

會玩.一定要.不然怎麼知道在一起要去拿裡...

會才藝.至少要會一種東西八...唱歌跳舞樂器球類都行...什麼都不會..找面牆壁

撞下去八

會讀書.不然就有一技之長

興趣多.不要這ㄍ也沒興趣.那ㄍ也不想做.那到底要幹麻= =

談ㄉ來.不用基哩瓜拉 很聒噪炒死人ㄉ那種.跟我談ㄉ來就好(我很健談ㄉ 放心)






哈哈




以上這些都是完美情人ㄉ條件

應該沒有人可以做到全部 就算有 我應該也沒有那麼幸運可以遇到


我ㄉ要求其實沒有很高 沒有ㄉ


pic 好可愛ㄉ小丸子圖 可惜跟文章內容一點關係都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