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11:05:28o小頑 ; 

త 阿璇鎖右鍵之點點名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填完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α]: 北鼻老公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α]: 幹嘛出這種題目=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α]: 很少吧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α]: 誰呢?臨時我也想不起來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α]: 這是第136次同樣的題目了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α]: 煩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α]: 朋友/北鼻/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α]: 好好好,好可愛好漂亮 =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α]: 日本/巴黎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α]:  .... .....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α]:  優﹍沒優點 缺﹍沒缺點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α]:  物﹍摳摳 事﹍跟北鼻講話 人﹍答案同上上上上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α]:  摁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α]: no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α]: 去北鼻那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α]: so so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α]: 國中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α]: .. ....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α]: 我爸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α]: 沒有利用兩個字*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α]: 揍人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α]: 單身不一定好,有情人也不一定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α]: 不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α]: 還不都一樣?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α]: 沒有阿 =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α]: 不知道

*快樂問:你快樂嗎?
[α]: 瘦不下來不快樂 =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α]: 沒有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α]: 是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α]: 當然是一起死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α]: 還好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α]: 罵髒話(我在戒了)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α]: 籃球/游泳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α]: 不知道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α]: 不知道 =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α]: 你很罡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α]: 我想睡覺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α]: 要有原因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α]: 什麼阿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α]: 幹嘛問政治 =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α]: 吃北鼻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α]: 沒看法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α]: 還好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α]: 卡片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α]: 視而不見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α]: 相差3歲以下,絕不能比我小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α]: 問原因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α]: 告白也不會成功,除非我瘦了 =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α]: 他過他的,我過我的 互不相干

*邱問:最想做的事?
[α]: 減肥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α]: 我不知道 =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α]: 人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α]: 不知道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α]: 什麼是三圍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α]: 沒有想罵髒話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α]: 北鼻*。。*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α]: 我也想 = =

*阿伸問:加辣嗎?
[α]: 好阿好阿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α]: 減肥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α]: 哩公蝦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α]: 智障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α]: 很風光喪禮/不要有人哭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α]: 當然是過世阿 = =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α]: 沒有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α]: 你好就好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昨天被氣到= =)
[α]: 應該是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α]: 北北鼻罵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α]: 我不知道 = =

*豬婷問:打算幾歲結婚?
[α]: 22以上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α]: 101 = =

*lucky問:如果時間能暫停,你想幹嘛?
[α]: 賞我討厭的人巴掌

*海苔問:如果你被別人看不起,你會怎麼樣?
[α]: 你有權利看不起我,眼睛長在你身上我管不著,前提是你要比我優秀

*香草問:為什麼這麼多題?
[α]: 我不知道 = =

*海尼根問:喜不喜歡五月天?
[α]: so so

*老啾啾問:1+1+2999+5444+6859-9587+6358-9548-9586+8488596+584485-958754=多少
[α]: 吵死了,我不知道啦 = =

*凝問:如果半夜肚子餓又睡不著,你會怎麼做?
[α]: 忍住,隔天就有早餐吃了︿︿  

*不想被罵的人問:如果你不想回答可不可以留白?
[α]: 請便

*奶油犬問:狗比較可愛還是貓?
[α]: 都一樣欸︿︿

*in問:好樂迪跟錢櫃喜歡哪一個?
[α]: 錢櫃吧

*sunny問:中正紀念堂圍牆會拆嗎?
[α]: 我不知道 = =

*春問: 你現在被愛情沖昏頭了媽?
[α]: 並沒有==

*問:有什麼方法減肥比較快 ?
[α]: 不要吃餓死最快

*蟲問:嫁給我好嗎?
[α]: 不要 = =

*柚子問:現在最在意的人是誰 ?
[α]: 都在意

*◣◆◢°° ×小鬼問:吃飽了嗎 各位 ?
[α]: 沒

大頭問:如果被好朋友告白你(妳)會怎樣?
[α]: 好朋友 = =? 不可能的

*CHI問:你覺得發明這個的人欠不欠打呢?
[α]: 欠打
 
*楊咩問:倪愛不愛倪身邊的人牙,來個”告白”拔?
[α]: 你一定要用火星文嘛 = =?

*企鵝問:你都怎麼對待你(妳)的另一半!?
[α]: 很好阿,好到不能在好

*帥哥問:你是誰?
[α]: 你又是誰

*瘋問:這個麻...跳過我巴XD
[α]: 摁,我也是這麼想的 = =

*風問:明天去哪玩?
[α]: 不知到

*裕問: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α]: 我已經變宅女了,好無聊

*頭小屌問:畢業了快不快樂呢?
[α]: 呵

*啊璇璇問:不要再加了好不好^   ^?
[α]: 耶,好棒

上一篇:త 璇璇點點名

…Q涵★軟糖☆° 2007-07-13 14:02:31

妳誰呀?
一直來看我報台
但沒關西
可以做朋友ㄇ
請問你有及時通ㄇ?
有抖話家我
我斗室 a7797257

璇,* 2007-07-05 14:12:09

哈哈哈
你的標題= =
笑死我了我又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