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3:49:27o小頑 ; 

త 倒數兩天

今天跟老公出去
先去網咖玩 (老公,那時是我心急了,所以才說了那些話,對不起)
之後回家一趟,睡到下午
原本要去淡水,該死的給我下大雨
所以決定去士林夜市
------------------------------------------------------------
先去美食街吃東西
後來一直在遊戲區玩,夾娃娃夾不到半隻==
玩完後,在那邊吃牛排
什麼跟什麼阿,不是說牛排醬嘛ˋˊ
那該死的給我裡面裝烏醋,賃娘勒-_-(不好意思沒品了一下)
----------------------------------------------------
還有逛飾品店什麼的
老公買了一包菸,菸盒很好看,整個很漂亮(有機會帶給你們看)
之後我們再看別人射氣球時,我不小心踩到一個很壯很像流氓的男生
然後我說對不起,他堆了我一下,又不屑的瞪我,真的很無辜欸我==
現在人怎麼都這樣,事後才跟老公說,老公就生氣了,呵呵
我們去玩丟沙包,就是三包沙包能擊倒六個瓶子就有一隻娃娃
我差一點欸,多強阿我,哈哈哈
我們還有去看很可愛的小狗噢,小小隻的好可愛 >   <
-----------------------------------------------------------
結束後,原本要到老公家,因為下大雨不方便回家
但我想要自己回家,老公不放心我
應跟我吵,之後在捷運站前猜拳 (很丟臉的一件事)
老公很沒品,死不認帳==
所以就一起回到三峽,於是老公決定今天在網咖過夜==
把他丟在那真的是一件殘忍的事情
北鼻謝謝你
星期一過完你就要當兵了
我答應你的,我會做到
因為我愛你_

上一篇:త 我愛你

下一篇:త 我奢侈了

。。小兒*>_< 2007-06-04 17:13:41

感情真好~ 加油啦ˇ

版主回應
嗯哼嗯哼
謝謝^   ^
2007-06-04 1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