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4:32:41小貝♥♥♥

就 開開心心的

 

我看著鏡子的那個自己,

很熟悉卻又很遙遠。

 

 

 

 

「我知道妳一定可以的對嗎對嗎?」

鏡子裡的我聽到鏡子外的我這麼說.....

 

 

 

 

 

 

 

 

 

就 開開心心的

 

 

 

 

 

 

 

 

 

 

生命就是一站一站,不停在轉換

 

 

 

 

 

所以我在這裡下了車,

也一定會在某個地方上車繼續前行。

 

 

 

 

 

 

 

 

 

 

 

 

 

愛是知道什麼時候該放手。

 

 

你知道了,我知道了。

 

上一篇:相不相信

下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