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7 23:00:42小貝♥♥♥

還有眼淚

林正-然後

 

做了一場夢 屋子有點空
我夢見了妳離我而走
妳心動笑容 藏在我心中
閃爍著我最愛的溫柔
害怕妳要的未來我給不起
猶豫的心假裝冷靜
如果妳心裡 也和我一樣
轉動著愛情旋律

#

習慣妳 然後漸漸的喜歡妳
我的心 也天天和妳在一起
曾經難過的簡訊
我還沒有忘記
愛真的靠得很近
就怕妳還沒注意
我 無論如何都牽著妳
然後阿 既使妳做了決定
經歷過風風雨雨
我相信我已經
已經選擇去愛妳

#

妳讓我笑了 妳讓我懂了
原來愛妳是這樣真的
鋼琴還醒著 陪我哼著歌
記憶中那些感動時刻
害怕我們的未來我給不起
忐忑的心只能安靜
其實妳心裡 也和我一樣
轉動著愛情旋律

REPEAT #

喜歡妳 然後一直的愛下去
我的心 永遠的和妳在一起
說好了要走到底
那就不要猶豫
愛真的靠得很近
我想妳已經注意
我 無論如何都牽著妳
然後阿 即使妳做了決定
經歷過風風雨雨
我相信我已經

已經選擇去愛妳

 

 

 

 

-------------------------------------------------------------------------------------

 

 

 

 

 

 

 

 

 

 

 

 

 

想練好這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