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01:21:41小貝♥♥♥

痠了

 

 

 

 

終於提起勇氣問了。

 

只是我不知道原來那可以這麼痛。

 

 

 

 

 

 

 

 

 

被很多人討厭了對嗎?

 

對不起,我本來就很討厭了。

 

 

 

 

 

 

 

 

 

我不知道除了對不起我還能說什麼......

 

 

 

 

 

 

 

 

 

 

 

 

 

 

 

 

我連為什麼都不知道,也許明天就會有解答,也許吧?

 

 

 

 

你說這件是由你來講太尷尬....

 

 

你說這件事情已經鬧得很大....

 

 

你說我得罪很多人而不自知....

 

 

 

 

 

 

 

 

 

 

 

 

 

 

 

 

好多你說的話,可是為什麼你一開始都不跟我說?

 

像某人說的,我們都很被動......必須要有一方主動來解開我們現存的疙瘩。

 

 

 

 

 

我主動了。

 

 

 

 

 

 

 

 

 

 

 

 

 

 

你願意繼續嗎?

 

和往常一樣,當好朋友。

 

 

 

 

 

 

 

 

 

 

 

 

 

 

 

 

 

 

 

 

 

 

我知道回不去了..........

 

我不敢奢望,真的。

 

 

 

 

 

 

也許我該學習如何一個人生活。

 

是我太依賴了吧,對不起。

 

 

 

 

 

 

 

 

 

 

 

 

 

 

 

我知道我有太多太多的缺點,你們大家都忍很久了吧?

 

對不起。

 

 

 

 

 

 

 

也對不起我只會說對不起和哭。

 

 

 

 

 

 

 

 

 

 

 

 

 

 

 

 

只是把眼睛哭痠了沒什麼。

 

 

至少我還哭得出眼淚,這樣應該不算太痛吧。

 

 

上一篇:崩潰

下一篇:相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