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5 23:14:06小貝♥♥♥

我想你

 

 

 

 

 

 

 

 

 

 

 

 

 

我想你。

 

 

但是.......這個"你"是誰?

 

 

 

 

 

 

 

 

 

 

 

想問,太容易感動是不是不好?

 

 

 

 

 

 

 

 

 

 

 

 

 

 

 

也許我不漂亮,但是我可以很體貼。

 

也許我不夠高,但是我可以讓你依靠。

 

也許我不夠好,但是我可以改進。

 

也許我不聰明,但是我可以很懂一個人的心。

 

也許我不顯眼,但是我可以默默守護你。

 

 

 

 

 

 

 

 

 

 

 

 

 

 

 

我只是希望你能注意到我,不要忽視我。

 

在你身旁還有一個這樣的我。

 

 

 

 

 

 

 

我,知道你不可能喜歡我。

 

 

我是知道的。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可以讓別人喜歡。

 

 

 

 

所以我在學習,一個人的生活。

 

 

 

 

 

 

 

 

 

 

 

 

 

 

 

 

 

 

 

沒有愛情的生活。

 

 

 

 

 

 

 

 

 

 

 

 

 

 

 

 

 

 

是看破還是看透?

 

 

 

 

 

 

 

一個人。

 

 

 

 

上一篇:把心 藏起來

下一篇:我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