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10:17:16生魚片 / 羊仔

五一八 (By K@xxn)

今天...

我跟妳ㄉ第一年

謝謝妳這一年給過ㄉ一切

一年前妳把我從痛苦中拉上來

之後又經歷ㄌ許許多多奇怪ㄉ事

心情不好時 妳會任我打 任我罵 任我咬

妳被打ㄉ時候還笑笑ㄉ 叫我乖乖 別打了

有時候被我打ㄉ很痛 妳只會含著淚 忍著痛 給我照打

就連我媽都看不過眼ㄉ叫我不要對妳醬差

(我好變態ㄛ =___=|| 比逼~~對不起喔…….)

妳對我ㄉ包容~我真ㄉ真ㄉ好感動ㄛ~

我這個人就是肉麻不起來

我只會天天跟妳說"我不喜歡妳ㄌ""越來越討厭妳""分手算ㄌ"之類白吃ㄉ話

其實阿...

我真ㄉ好愛好愛妳喔~~

可能真ㄉ只有妳才能容忍我ㄉ臭脾氣還有奇怪ㄉ性格八

Biebee阿~

妳要繼續醬愛我 可以ㄇ??

雖然我們都不知道會在一起多久

至少之後下來ㄉ日子會懂得更加珍惜對方

今天 518

是妳我ㄉ日子

Biebee I luv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