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1:06:46橘芭樂

該怎樣?

不知道自己該怎樣

很多的事
覺得煩心 但又怎樣
無法解決的還是解決不了

管樂 的成果發表
升學的 基測
段考 的成績
感冒的 身體
很多很多

是大家一起承受的
難道 ....

我不懂 為什麼還是不團結

我們 為甚麼 就是不團結
很累 好累
明天繼續拼了

休息了兩天 也夠了
本來要努力K書的
結果連功課也沒完成ˊˋ

希望 一切都有新的盼望
不需要再被自己的心情
影響行動 =ˇ=

繼續加油吧?!
或許是 但我真不知道要為什麼而努力
我的夢想是甚麼!!

我不知道
求主吧 讓我有更新的領受~

加油!
-----------------------------------------
今天 還是七夕呢
今天 跟棉 碩 魚 蓉
用電訪~~ 情人節快樂‵
呵呵 心情就很好

有時候真的好需要一個人靠
這個人會是誰?!
就不得而知囉.....
=ˇ= 管它那麼多
現在要開心!